How You Think About That?

Ly

本来今晚上是想在我妈房间里睡一宿的

发现做不到 又灰溜溜的跑回自己房间睡

果然还是自己房间塞高

今天还是按耐不住买了弹爹的新专辑

弹爹的线上专辑除了花样年华Pt3

我都是买了的

从15年花样年华Pt1开始

我就已经是个不折不扣的阿米了

一直到后来

发现有某些东西跟我想象中好像相差甚远的时候

也就沦为了音饭兼老饭

我还是比较喜欢之前的他们的

天天就是巴塞吼巴塞吼 touch my  body icc

后来的他们一天比一天好

曾经被我拿出来翻好多遍都看不腻的他们自己拍的小视频

也渐渐的跟之前的感觉渐行渐远

以前他们还没现在那么火

拿着个摄像机你拍下我我拍下你

相互打打闹闹嘻嘻哈哈

现在不是了

不是不难过的

今天说这么多主要还是因为泰t

我一开始完全是被他的颜还有他们的INU圈的

后来是性格饭

现在的他我看着就心疼。

评论

© 万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