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You Think About That?

Breeze


今晚上同时看完了青春旅社和极挑
感触颇深

特别是极挑最后的部分
每个人从自己出生的年份一步步走到彼此出生的年份
一起并肩行走
再到一个接着一个的告别走自己的人生终点站停下的人

lay是91年的
看着他一步步走来 走到2012年
突然就很想哭

我是2012年的时候认识他的
长沙伢子

他那个时候才二十一

不好意思的时候会挠头发 笑出酒窝

第一印象很重要啊
隔了这么久了 一说起他

我第一想起来的还是他12年的时候

VCR里放的他小时候 别提多皮多可爱了

张艺兴啊 时隔这么久了
你再给我唱一次“许多小鱼游来了 游来了 快快抓住”吧

一次就好
我很想那时候的你们 和那时候的我。

评论

© 万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