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You Think About That?

What

昨晚上上夜班凌晨刷某音

看到有个小姐姐
在解除她和她前任的恋爱关系
两千多天吧
在屏幕前看着刷刷刷的跌到0

别说她了 我都替她难受
撕心裂肺的哭声隔着个屏幕追星加了层BGM都还能听见

真的 值得吗?

委曲求全死心塌地的对一个人好喜欢一个人
最后落得这个下场

真的 很开心吗?

可能是我不太懂 也可能是因为我还没遇见一看到就一定要在一起的人吧

我还是追星好了  追星使我快乐

好看又有趣的小哥哥喜欢起来才有意思啊
莫名其妙喜欢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后来想起来后悔到想扇自己耳光 一点都不好玩

果然 追星girl真的是普遍眼光偏高哈哈哈

评论

© 万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