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You Think About That?

If you feel my love

我昨天晚上梦到你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你的所在距离越来越近的原因

下个月我打算回去一趟来着 能见你一面是运气好 见不到也是理所当然

啊 我梦到你在问我们一个同学有没有我微信号

然后那个同学说“没有 好多人都没有她的联系方式 她好像就这样消失了”

当然所有人都不会有 自从那个QQ号丢掉之后 我一直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告别那段过去 躲的越远越好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我走在逃离命运的路上 却与命运不期而遇”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为太久没见你了 梦里的你和以前一模一样 看我说的 当然还是一样 一样好看 我喜欢的人 我第一个喜欢的人 当然是好看的 不然怎么对得起我颜控的名号呢(:-D

我梦到你说 如果重来一次 你会大大方方告诉所有人 不会藏着掖着 还会发好多朋友圈告诉所有人你女朋友有多可爱

闹钟响的时候我都还在想 如果那份温柔是给我的该有多好

现在的你应该有了很好的女朋友 对我来说那也只是一场梦而已

我其实特希望能再见到你 哪怕其实和我想象中的见面方式不太一致

然后告诉你 我真的 很喜欢你

之前。

评论

© 万分之一 | Powered by LOFTER